柳轶

关键词:铁虫 哈蛋 锤基 ec/ce 瓶邪
巍澜
甜文!写手!
铁虫一个宇宙世界对一个,
白罐和其他宇宙世界虫的cp不吃。
钟情he,一般不写刀,可能是想让自己喜欢的cp快乐吧,文笔烂
有cp洁癖,不接受拆和逆,除了ec/ce这一对。
高中生,更新慢。
喜欢就点个关注吧!

【铁虫】The story of the police.5

酒吧老板Tony/小警察Peter

4: https://liuyi752.lofter.com/post/1f1a7d99_12b94081
我居然更新了,月考前浪一浪
ooc致歉


——————————————————————


第二天Peter起了个早,他昨晚的睡眠还算不错,噩梦好像累了一样休息了一次。忽然听见门外传来的声响,当了多年警察的经验让他下意识的警觉起来,一只胳膊迅速撑起,因为用力的原因显出一些肌肉的纹路。手摸向枕头下面,指尖传来坚硬的触感使他感到心安。这时候屋外的人敲了卧室的门“你再不起来吃早饭估计就要迟到了。”男人的声音响起,这才让Peter想起来昨天他让Tony留宿在家了。


看了眼手机,他确实还有个吃早饭的时间。拿起昨晚放在床头的警服穿上,枪是他自己私下里买的,除非是上班的时候他是不带枪的。这玩意虽然可以给他安全感但他又打心底厌恶拿枪的感觉,在他的意识里,子弹的飞行是以鲜血作为动力的。


Peter走出卧室门的时候Tony正在把最后一片火腿放入嘴中。“吃吧,我请客。”Tony一副慷慨之极的样子,他起的比Peter早,感觉腹中空空如也,想了想还是点了个外卖,Tony不是什么绅士的人,自然不会等Peter起床了和他一起吃,如果不是看Peter可能会迟到,他不会去敲门。


早餐还是蛮可口的,散发着热气的牛奶,金黄色的煎蛋,煎熟程度刚好的火腿和培根。Peter昨天晚上也没吃什么东西,便一心一意扑在食物上。“慢点吃,又没人跟你抢,我觉得你有必要长高一点就给你点了牛奶。对了,你记得到时候还得来酒吧上班啊,我得走了。”Tony看了看时间,他确实该走了,还有一些事情得去处理一下。Peter终于抬起了头,“你路上注意安全,特别是晚上,我也不是一直都在的,最好找人一直跟着你,请个保镖什么的。”Tony头也没回的挥挥手表示自己知道了,说了句再见就走了。


Peter看着Tony这毫不走心的表达感觉自己一阵脑壳疼。我倒是想不再见,长高?你也不必我高多少。Peter有些怨念的把叉子狠狠的插在了煎蛋的身上。他有一种预感,他要惹上事了,而且绝对和这个Tony·Stark有关。


Peter其实并不讨厌这个男人,也觉得他不错,甚至和男人在一起的时候莫名的会有一丝安全感。Peter看出来了这个男人不坏,昨天他还帮了自己,心里早就已经把他当朋友了。就算真的出了什么事,Peter肯定也不会无动于衷,他受够了失去的滋味。


Peter家离酒吧并不远,Tony很快就到了还白天并不开门的店里,轻车熟路的去了办公室。办公室是专门配置的,四处的墙壁都做了特殊处理,Tony拿出手机点了几个按键,伴随着提示音的响起,办公室的柜子后面打开了一道暗门。“Friday,酒吧现在由你接手,除非紧急事件,不要让任何人打扰到我。”“是的,sir.”这是AI的声音。


Tony坐到了电脑桌前,看着在瞳孔扫描后自动翻开的多个电脑屏幕不由自主的笑了一下,接触到电脑的满足感让他感觉整个人都进入了一种兴奋状态。修长的手指在键盘上快速的敲打着,几乎可以算得上是全键盘操作,而代码也在屏幕上速度成型,无法计量的数据正源源不断的传入电脑,成型,变成一条条有用的信息。


如果Peter有机会仔细观察过Tony的手,会发现他的每一根手指头的指肚部分有着一层茧,这是他多年与电脑打交道的证明。Tony对Peter提醒自己的话感到并不在意,他不担心谁会跟踪他,因为他总会先一步找出他们,比起被动,他更偏爱于主动出击。没人能在Tony·Stark的眼皮子底下找事。


“好了,让我来看看是哪里来的杂屑惹人烦。”


夜晚降临的很快,Peter正准备下班回家的时候手机响起了提示铃声。一条短信,陌生号码。


我们现在是一根绳上的蚂蚱了。
                                                 ——T·S


好了,他知道是谁了。


tbc.
告诉我Tony帅不帅!

6:https://liuyi752.lofter.com/post/1f1a7d99_eec7b145

评论 ( 15 )
热度 ( 69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柳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