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轶

关键词:铁虫 哈蛋 锤基 ec/ce 瓶邪
巍澜
甜文!写手!
铁虫一个宇宙世界对一个,
白罐和其他宇宙世界虫的cp不吃。
钟情he,一般不写刀,可能是想让自己喜欢的cp快乐吧,文笔烂
有cp洁癖,不接受拆和逆,除了ec/ce这一对。
高中生,更新慢。
喜欢就点个关注吧!

【铁虫】The story of the police. 4

酒吧老板Tony/小警察Peter
私设Tony年轻一些
ooc提前致歉,我后期再改改,
有意见可以私聊提出。
3: https://liuyi752.lofter.com/post/1f1a7d99_125e5054


——————————————————————
被握住拳头的醉酒男人脸色很难看,抽回手就想撩起袖子给这个嚣张的人狠狠一拳。没来得及等他有动作,两个穿西装的便一左一右的摁住了他,肩膀处的压力和痛感使他动弹不得,他只能无用的叫骂着,但很快,这声音就被痛苦的哀嚎所替代。


Tony俯视着桌上一身酒气的人,就像有着洁癖的绅士看见了肮脏的垃圾一般的厌恶,挥了挥手。精明的两人自然就明白了意思,带着这人消失在Tony的眼前。男人自然不允许自己的地盘上有跑到明面上的老鼠的存在。


Peter迟疑了一下还是拉住了这位正准备继续喝酒的老板。“等,等下,他们不会对他干什么过分的事吧?我毕竟还是个警察。”Tony随手整理了一下很整齐的袖口,笑了笑。“放心吧,我还不至于杀人放火。”只是让他的头与垃圾进行一个亲密接触。Peter点点头,不知道为什么,他的思维好像早已叛变理性,连虚无缥缈的直觉也劝他相信Tony,Peter清楚的明白随随便便就把人放了这种场景是不被允许存在的。可他也不是什么烂好人,更不会多管这些事情。他拿起托盘准备继续去干活,句子在舌尖凝聚,想了想还是对着准备走人的Tony吐出了那句谢谢,很认真的那种。他假装自己没有看见这个老板眼里的笑意转身跑掉了,背后还传来Tony的喊声。“喂,下了班来找我。”来找你个鬼。

别动我的人。

想到刚刚男人说的话。Peter感觉很不对劲,他的心脏在剧烈的跳动以至于供血太快导致他感到脸都在发热。Oh,上帝,我应该穿的薄一些的。可他其实只穿了衬衫和夹克呢,在开着空调的酒吧里。


店里仍被四散的彩色光线占据,空气中的暧昧因子也并没有因为时间而消弱它的作用。不过Peter倒是可以从其中脱离出来了,他的上课时间到了。在烟味和酒精的空气中连倦意都不那么明显了,直到他坐在更衣室的椅子上,身体才叫嚣着休息的欲望。Peter只好按压着眉间让自己感觉可以清醒一些,现在已经十二点了。


轻咳声从身后传来,Peter回过头去,发现Tony正斜靠着墙看着他,几乎是下意识的,Peter下意识捂住了胸口,心里想的什么全都写在了脸上。“什么时候来的?”Tony的嘴角轻微抽动了一下,这孩子里脑子里天天都装了点面和水准备做浆糊呢?“你换衣服之后,放心吧,没看见你的肉体,再说了,都是男的你怕什么?”Peter随意的耸下肩“谁知道你是不是对我有什么非分之想。”“我要是想对你做什么早就做了。”


Peter抬起手臂晃来晃“大叔,你是觉得你可以摁的住我么?”男人迅速握住人的手臂,一只手就上了腰,自以为帅到炸裂的凑到人耳边:“走吧,小家伙,我送你回家。”


其实,Tony穿上了增高鞋也不是很低,不过在夜色里他现在可能不到一米七,揉腿还是得弯腰的。

这小兔崽子一脚下去贼疼啊。

为了跟上快跑起来的Peter,Tony不得不委屈自己收到摧残的腿加快了步伐。他是真的不太放心,怕Peter会被人盯上,特别是今天在酒吧的那些人。过街的落水疯狗难免会再跳出来咬人。可是,还没等他说什么,前面的人忽然停下来步伐。


“怎..”还没说完的话被人嘘声的手势打断。Peter听见了声响,警察的下意识反应告诉他这绝对不是什么夜猫跳过的声音。因为家里店也不是很远,加上临走前那档子事,Peter并没有让Tony开车送自己。他迅速转身,拉着Tony拐过弯在一个小巷口靠着墙蹲了下去。这样他的视野虽然看不见来的路,但是其他几个方面都可以观察的清楚,两个人都在暗处,墙壁使他们不必担心背后受敌。就在刚刚,他听见了不属于Tony和自己的脚步声,但并不清楚。
大约摸有六到八人。失去了目标的他们脚步凌乱了很多,Peter听见他们又转几圈,脚步反而越来越远了。


“这不像是酒吧的那些人。”Tony非常的冷静,酒吧的那些不过是乌合之众,像这种脚步很轻一群人又不发出声音的潜伏在黑暗之中的事情远不是那些人能做到的。Peter皱起的眉头证实了Tony的想法。“走吧,先去你家再说。”Peter闻言轻点下头,这里不是说事情的地方,还是回家安全一些。


接下来的一路上,两个人都很默契的保持了安静和最小的声音,谁也不知道那些人会不会再次出现,耳朵自然也不会放弃捕捉微小的声音。而最令Peter感到惊讶的是,Tony的淡定和那份从容不迫。一般人在这种情况下都会慌乱很多,可Tony给人的感觉就像是即将老师点名的学霸一样与众不同。


Peter的精神一直都处在崩紧的状态之中。直到听见钥匙插进门锁的声音才反应过来,自己怎么就这么轻易的把人带回来了?警戒心什么的大概是丢到了酒杯还是其他的什么地方吗?他走进自己小小的公寓,一室一厅一个卫生间,还有一个小厨房。这样简陋的环境Tony忍不住在心里很很吐糟了一把。警察的工资现在这么低的吗?Peter走向卧室,趁Tony不注意藏起了床头的药,不知道为什么,他不想让Tony看见这个东西。“好了,我们来聊聊吧。”Peter给坐在沙发上的男人一杯水放在了桌子上。抱着抱枕坐在旁边的椅子上。


却不想,Tony摇了摇手指拒绝了他。“现在都这个时间了,你不困吗?睡觉去小屁孩。不然会长不高的。”“那你呢?”Peter一下子脑子没转过来弯,下意识问了一句。“当然睡客厅了,你总不能让我一个人去黑暗里和一群人绕圈圈吧?”Tony说着就脱了外套躺在了沙发上。“要不,你去睡床?”Peter想了想觉得也还蛮有道理的,对方是冲着谁来的还不知道,放Tony一个人自然不是一个明智的选择。


“不用。”得到了否定的答复,Peter还是去给Tony拿了床被子,然后回到了自己的房间里。他在门口停顿了一下,用很轻的声音说了声晚安。黑暗中的Tony笑了笑,与此同时眼中还划过一丝带着危险气息的光芒。

看来路上的那些人,还得查一查。

而此刻房间里的Peter,鬼使神差的,第一次没有在晚上睡觉的时候锁上卧室的门。我今天是发了什么神经?在困意涌上来的时候Peter想到。


他今天并没有动那瓶药。


tbc.
好像比平时字数多了一些。
想要评论和你们的红心!

评论 ( 16 )
热度 ( 60 )

© 柳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