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轶

关键词:铁虫 哈蛋 锤基 ec/ce 瓶邪
巍澜
甜文!写手!
铁虫一个宇宙世界对一个,
白罐和其他宇宙世界虫的cp不吃。
钟情he,一般不写刀,可能是想让自己喜欢的cp快乐吧,文笔烂
有cp洁癖,不接受拆和逆,除了ec/ce这一对。
高中生,更新慢。
喜欢就点个关注吧!

【铁虫】Edge of the night(四)

清明节发刀?不存在的
我可是甜文写手
小妖精Peter上线(不是)
顺带夸一波你们的岚十一大大:@佛系少年岚岚。 
上一章:https://shuyu1996.lofter.com/post/1d594f1c_1271fdd8

—————————————————————
Mary听见男人的话身体一僵,有点委屈巴巴的看着这个未婚夫。“可是我才是你的未婚妻!你怎么可以帮着这个小妖精!就算他可爱你也不能三心二意脚踏两条船啊!”


原本按照Tony的性子,看见Mary这样看着她还是会“绅士”一下的,毕竟她本身长得不算清秀却有一种惊艳的感觉,配上这个眼神,换成一般男性也会有几分于心不忍。不过绅士的后果......现在他眼里全是这个会做甜品的小男孩,更不会说去照顾这个所谓名义上的未婚妻


带着奶音会做甜甜圈的小奶狗才是王道啊!


“不用想,未婚妻只是很久之前我父亲强加给我的,而不是我承认的。这里的人很怕吸血鬼的,你还是赶快离开吧。”Tony的语气中带上了一些疏远,他也不知道为什么,好想就感觉怕被人误会什么一样,特别那个人是Peter,就更不想了。


这俩吸血鬼只顾自己说话,倒是把旁边的Peter听的一愣一愣的。什么未婚妻?什么小妖精?什么脚踏两只船?他足足用了两分钟才反应过来,我们才认识不到一个月好不好!Peter感觉自己的额头上布满了黑线,终于忍不住打断了这场无厘头的交流。“那个,女士你是不是误会了,我和Tony并没有认识多久,他其实就是在这里打工一段时间而已。”


“哇你是真傻还是假傻啊!他要不是看上你了怎么可能会在这里打工!甜甜圈哪里都能做!他根本不是为了甜品!”Mary愤怒的说着。这时的Tony还是忍不住感慨了一句。


有时候女人的直觉真的是准的可怕啊。


“行了,你赶快走吧。”Tony眼见店门口的人越来越多,语气也越发的不耐烦,一个吸血鬼已经算是大新闻了,再来一个还不知道会给男孩带来多少麻烦。Mray咬了咬呀,顶着Tony的压力看向Peter。“不行,我今天一定得给他点警示。”哪怕只是掐着他的脖子吓唬吓唬他。Mary在赌,她家里在吸血鬼里也算是贵族,有一些实力,加上父辈的关系,她在赌Tony不会动她,赌Tony真的对Peter没什么想法。


可惜,她赌输了。


在吸血鬼带着尖锐指甲的手停在自己脖子前面的时候,Peter根本不知道发生了什么。这只手被男人握住了手腕不能移动分毫,Mary因为疼痛头上甚至冒出了虚汗,脸色也很难看。而Peter仅仅是看着男人的背影就能感觉到明显的怒气。“我说过不许动他的,你是想死吗?”不同于Peter之前认识的,那个自信优雅的,带着笑容的Tony·Stark。这样的男人是他从来没见过的。


如果说之前Mary还能站着的话,在现在Tony气息的绝对压迫下她的腿都是软的,跌坐在地上,被甩开的手腕上还有刚刚留下的红痕。她感觉自己就像是被雄狮盯上的猎物,随时会被拆入腹中。她甚至感觉呼吸都有几分困难,这是从血液深处传来的恐惧。


“现在,你还有什么事吗?”Tony的语气淡淡的。Mary吸了吸鼻子,狠狠的看了两个人一眼,勉强站起来从窗户窜了出去,毕竟是吸血鬼,很快就没了踪影。而Tony好像跟个没事人一样,绕到柜台后面吃着Peter刚做出来的甜品,还顺带给自己带了一瓶果汁。Peter走过去站在柜台的另一边看着男人,犹豫了一下还是没控制住开口问了。“那个女士真的是你的未婚妻?你们什么时候结婚啊?你这样在我这里打工是不是不太好?”Tony又拿了一块马卡龙。“不是,那不过是我父亲没事干硬给我安排的,我从来没承认过我有一个未婚妻。”Peter听Tong这样说,不知道为什么感到一种莫名的心安,点点头表示知道了,他还没有闲到对别人的家事评头论足。


看着Peter一脸认真的样子,Tony露出一个玩味的笑容,伸出手挑起了男孩的下巴。“怎么?小家伙吃醋了?”可是他忘了,他刚刚吃过甜甜圈和马卡龙。Peter静静地感受着糖浆在脸上静静地融化,Tony好像也在这诡异的气氛中明白了什么,讪笑着把手收了回来。


好在的是Peter什么也没做,只是淡定的把包装好的甜品扔到他怀里。“去给我送外卖去。”在Tony松了一口气后麻利的起身往外走,开玩笑,他这时候怎么敢说不?结果还没出门就听见后面传来幽幽的声音:“三天内不许吃甜品。”不!Tony内心发出痛苦的呻吟,却还是乖乖的去送外卖了。实在不行,我还可以偷吃嘛。Tony舔了舔嘴角,那里还有着一些甜品的甜腻。


他没注意到身后男孩有些复杂的眼神。


Peter看着男人的背影,他感觉有什么变了。虽然是因为Tony才有了无数的麻烦,Peter没有尝试过和别人一起生活过。他原本一直都是一个人,每天做做甜品什么的,是这个男人才给他的生活注入了新的活力。也是第一次被人保护在身后有。些情感就像刚浇过水的小草,悄然滋生。可这个男人还有太多他所不了解的。


其实这样也挺好的。Peter想。
但他明白,不可能一直这样下去。



tbc.
希望你们能喜欢,虽然我是个垃圾文笔。

评论 ( 9 )
热度 ( 57 )

© 柳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