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轶

关键词:铁虫 哈蛋 锤基 ec/ce 瓶邪
巍澜
甜文!写手!
铁虫一个宇宙世界对一个,
白罐和其他宇宙世界虫的cp不吃。
钟情he,一般不写刀,可能是想让自己喜欢的cp快乐吧,文笔烂
有cp洁癖,不接受拆和逆,除了ec/ce这一对。
高中生,更新慢。
喜欢就点个关注吧!

【铁虫】你们考虑过孩子的感受吗?(1)

有包子设定!段子系列.
不喜勿入

一群神经病在群里哈哈哈哈哈哈哈出来的脑洞们

——————————————————————

这原本是一个美好的早晨。如果不是Friday强行叫醒他们的话,Peter和Tony迷迷糊糊的睁开眼的时候就听见Friday在说话。
“Sir,您的孩子正在有目的性的发泄情绪。”Tony揉揉太阳穴,把Peter整个人抱在怀里。“说人话。”
Sir你这是在难为我Friday.
“他在号啕大哭。”窝在Tony怀里的Peter一下清醒了过来。慌里慌张的起床就准备去隔壁。“等等!Kid你先把衣服穿上!”Peter匆忙的穿上衣服,也没来得及整理整理。

等Peter一进门就看见小Peter坐在床上哭,赶忙把小人抱在怀里。“怎么了?”尽量放轻了语气希望可以安抚小人儿。小Peter看着爸比一会。一扯嗓子:“牙疼!!!哇!!!”
牙疼?Tony轻轻的把孩子嘴捏开也没发现什么。“Friday,帮我联系牙医。”

在为牙医准备好的房间里,Peter正在旁边紧张的听着一声问话。
“来,小可爱,跟我一起,啊.....”牙医耐心的诱导着孩子张嘴检查。
“啊....唔.....嗯啊.....哈....不要.....慢一点啊医生....太快了..求你...”
......
......
......
???!!!wtf?

一边的Peter爆红了脸躲在Tony怀里不出来。Tony虽然也很尴尬但安抚的摸了摸小男朋友的卷发。轻咳了两声。

“来,宝贝。告诉我谁教你的。”

“爸比不就是这样叫的吗?我上一次在门口听见的,我还看见爹地你用手指头伸到爸比嘴里,不是检查牙齿吗?还有当时为什么爸比叫的不是医生而是喊爹地叫‘daddy’?”

医生淡定的收起仪器:“不过是牙齿松了,我就先走了。”犹豫了一下“我觉得你们.....还是节制点好,或者你们想再要个.....。”话都来不及说完就一路小跑走了。
刚进电梯就听见一声巨响和恼羞成怒的声音。
“Mr.Stark!”


end.

今天的Peter依旧充满活力呢.

彩蛋:

爸比,你牙不疼为什么要叫啊!

你爸比被你传染了牙疼乖宝贝。

评论 ( 25 )
热度 ( 188 )

© 柳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