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轶

关键词:铁虫 哈蛋 锤基 ec/ce 瓶邪
巍澜
甜文!写手!
铁虫一个宇宙世界对一个,
白罐和其他宇宙世界虫的cp不吃。
钟情he,一般不写刀,可能是想让自己喜欢的cp快乐吧,文笔烂
有cp洁癖,不接受拆和逆,除了ec/ce这一对。
高中生,更新慢。
喜欢就点个关注吧!

【铁虫】Sleep Walking(梦游症)-part.6

这一篇终于走向了完结,晚一点做个目录方便阅读,目录后面会进行一个总结吧,关于这个梗的。怕没有解释清楚。感谢一起联文的大大们  @lingdon 


比较短

———————————————————————

春天的风仍带有一丝还未散去的凉意,穿过为了透气而打开的窗缝,吹起轻质的窗帘将冷气带入室内。好像是感觉到了冷意,床上的人动了动,把被子拉紧了一点。


Peter的手指轻微伸展,忽然发觉没有温暖的触感,只有散去了热度的床单时清醒了过来。揉着脑袋想要坐起来,腰上和腿部的酸痛又让他躺了回去。想起昨天晚上的事不自觉的红了脸,虽然并没有......Peter赶紧晃来晃脑袋把脑子里的场景甩出去,他还以为Mr.Stark要犯罪了呢。他不过就是仗着自己的年龄开了个玩笑,谁知道Mr.Stark居然花招那么多。


不过....大早上的怎么不见人呢?Peter一把把被子掀过头顶,钻在里面。或许因为Mr.Stark很忙吧,一早上起来不见人,说不失落是假的,可他也不是小孩子,不会惊慌失措的满世界找人。他其实还有点慌乱,他不知道自己能不能有资格和Mr.Stark在一起,Peter并不担心和Mr.Stark在一起的后果,但那毕竟是他最仰慕的人,Peter不清楚自己是否做了正确的决定。


Tony打开门的时候就看见Peter像一只乌龟一样缩在被子做成的壳里,好笑的拉了拉被子。“Peter?我知道你起床了,赶快出来。”这孩子也不怕把自己闷坏了。


一听见开门的声音Peter就什么都忘了,还有些激动,这会人都到旁边了,一把扯开被子就抱了上去。“早上好!Mr.Stark。”


怕Peter摔着,Tony只好靠着床边坐下,任由Peter整个人趴在自己的身上。“嘿!小鬼头,腰不酸吗?”Peter动作一僵,放开Tony坐了回去抱着揉成一团的被子把脸埋了进去。Tony揉了一把人的头发:“行了,赶快把脸露出来,我有事跟你说。”


Peter一下子想起来了什么:“那个能源!怎么样了?”Tony安抚的拍了拍男孩的肩膀:“你做的很棒kid。能源的事情已经解决了。我要跟你说的是你身体状况的问题。”


见Peter轻微皱眉的样子Tony继续说了下去:“我让人对你进行了检查,你体内有一股未知的能量,可能是在跟一些非人类接触后的残留能量,具体是谁还不能确定。但你每一次使用能力都会对你造成伤害。这能力应该过一段时间就会消失了。所以这段时间我不允许你再用。”最后一句话Tony发音特意加重了几分,他实在忘不了在得知Peter灵魂力量几乎衰竭的绝望。Peter知道Tony是为了自己好,虽然有点遗憾,但还是选择答应了Tony,乖巧的点了点头,他其实想用这个能力来帮助Mr.Stark的。


Tony一眼就看出来了男孩在想什么,放轻了语气:“你知道的,你的安全才是我最在乎的。”Peter看了男人一眼,Tony的眼睛很好看。“那你要是再做噩梦了怎么办?”


一瞬间,Tony感觉自己内心的柔软被轻轻的触碰,嘴角不自觉的勾起了好看的弧度。他的男孩真是太可爱了。“那我允许你以后陪我度过每一个夜晚好不好?”


听闻Peter愣了一下,随即反应过来,真个人都散发着愉悦的气息。眼睛里好像有星星在闪烁着一样。“真的可以吗!”Tony轻拍人头顶意识他别太激动。“如果你能过得了你May婶那一关的话。”


“那还是等等吧。”Peter嘟囔了一句感觉有点小失望,不过很快就又一次抬起了头。尚存几分稚嫩的脸上充斥着认真,正视着男人。“Tony,你真的,确定要跟我在一起吗?我担心外面的那些....”话还没说完就被突如其来的拥抱打断了,入耳的是男人的低沉嗓音。


“If you have lost, you have nothing to fear.”

如果你曾经失去,那你便无所畏惧。


End.

希望你们可以喜欢这个结局.我会告诉你还有番外吗?

不会的。

你想知道Tony和Peter发生了什么?

我不会告诉你在番外里。


最后想要评论!评论!红心蓝手也可以!(其实还是最喜欢评论了)


评论 ( 17 )
热度 ( 146 )

© 柳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