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轶

关键词:铁虫 哈蛋 锤基 ec/ce 瓶邪
巍澜
甜文!写手!
铁虫一个宇宙世界对一个,
白罐和其他宇宙世界虫的cp不吃。
钟情he,一般不写刀,可能是想让自己喜欢的cp快乐吧,文笔烂
有cp洁癖,不接受拆和逆,除了ec/ce这一对。
高中生,更新慢。
喜欢就点个关注吧!

【铁虫】Sleep Walking(梦游症)-part4.

前文链接:
https://lingdon.lofter.com/post/1d30a089_11c4834f


————————————————————————

Tony是真的慌了。

谁能跟他解释一下,明明应该乖乖躺在床上睡觉的男孩为什么会出莫名其妙的出现在他的面前?

在Perer脸上流下的深红色血液和越来越微弱的鼻息时,Tony真的以为自己要失去这个一直陪在他身边的男孩了,他告诉过他不要逞强的!

他看见男孩在消失。

像是幻觉破碎了一样,只留下碎散的金荧,随着风飘走了。然而Tony根本不知道发生了什么,而幻视的电话让他的心再一次揪起来。

这tmd到底怎么了?

“Friday,你处理好这里,以及将左右的武器收起来。“Tony发动了推进器,“幻视,你在医院等我,我有事要和你说。”

Tony很快的降落在医院门口,四周的人迅速躲开给他空出了一片空地。红色的盔甲撤开,露出了黑色的西服。脸上还有着战斗的痕迹,他用手抚去脸上的血迹,快步走进了医院。

“Tony。”幻视听到他的脚步声转过来看着他,红色的急救灯就在他身后亮着刺眼的光。

Tony的脸阴沉的有些可怕,声音都不如以往一样,多了一分低哑:“告诉我,这到底是怎么回事?”

幻视看着Tony的脸色也发现了不对劲。思考了一下:“Tony,你刚刚电话里问我的是什么意思,Peter 本来不就是在大厦呢么?”幻视的心里有几分猜测,但还不是很确定。

“是的!我也认为他应该在那里!结果我发现他在我面前消失了!还在大厦里休克了!现在他躺在手术室里!”Tony的情绪有些激动,对Peter安危的担心和想搞清楚情况的焦躁心理让他有些失去原本的理智。

幻视忽然想起来了,他见过Peter。
准确说是Peter的灵魂。

刚刚情况太紧急给忘了。幻视想办法组织了一个语言:“呃,我之前就在大厦看见过Peter。你别看我。准确来说,我见到的是Peter的灵魂......”

“所以你是说Peter的灵魂可以脱出实体?”对于这种情况Tony还是第一次听说。

“对,如果按照你补充的话,他应该还掌握一部分技能,比如实体化。Peter出大厦的时候我没有看见,可能还会进行某种意识形态的瞬移。”
幻视的话虽然让他感到不可思议,但是这样的话,一切就说得通了。他的男孩为什么会消失。

就在Tony思考是什么才能使Peter有这种能力,怪不得可以查到地址时,急救室的灯光由刺眼的红光变成了使人感到安心的绿色。

Tony快步走向医生:“怎么样?”医生去下口罩松了口气:“已经脱离危险了,安排到病房了,你们可以去办理住院。”

Tony轻微皱了眉。“不行,不需要了,我这就安排Peter回大厦质量,我需要一份对他进行一个精神检测。”

“等等吧,等Peter 稳定点,他现在的状况不适合转移。”
“那就在医院检测,给我找一间独立的病房,要这里最好的,环境安静的。”

所幸,这医院在纽约也算是非常不错的了,立刻为Tony找到了一件比较合适的病房。Tony安排Happy联系医生和准备仪器送到病房。对Peter的精神力做了一个彻底的检查。

“先生,现在还不能确定,Mr.Peter还能不能再醒过来。”

这一句话就好像砸在Tony心上一样。让他感觉一瞬间呼吸有些困难。好像过了很长时间,又好像只是一瞬。

Tony的脑海里闪过了很多场景。它们都是关于Peter的。

笑着的,哭着的,脸红的。

像是决定了什么,Tony抬起了头,深深的吸了一口气,看着躺在病床上的Peter。



我会让你醒过来。
我还有话要对你说。


tbc.

终于写完了,这两天一直在赶,希望可以跨年前写完。希望你们可以喜欢!记得评论啊!

评论 ( 17 )
热度 ( 165 )

© 柳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