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轶

关键词:铁虫 哈蛋 锤基 ec/ce 瓶邪
巍澜
甜文!写手!
铁虫一个宇宙世界对一个,
白罐和其他宇宙世界虫的cp不吃。
钟情he,一般不写刀,可能是想让自己喜欢的cp快乐吧,文笔烂
有cp洁癖,不接受拆和逆,除了ec/ce这一对。
高中生,更新慢。
喜欢就点个关注吧!

【铁虫】Sleep Walking(梦游症)-part.2

和 @lingdon的联文


part.1:https://liuyi752.lofter.com/post/1f1a7d99_ee914063

Peter看着Ned不可思议的样子,愣住了。
下意识的握了握自己的手,难道,真的不是一个梦么?
Ned看着好友愣住的样子,体贴的拍了拍他的肩膀“没事的,可能是我什么时候不小心说漏嘴了呢?你回去可以再试试,别多想了,这未必不是一个好事呢?”
Peter点了点头,回去一定要试试,没准还会有点意外收获呢?

等Peter日常的夜间巡逻完,已经很晚了,今天他感觉不是很在状态,总觉得很累,身体迟钝了许多,可能是太累了吧。一想到可能可以在梦里看见Mr.Stark,他的心脏就会遏制不住的疯狂跳动起来,他感觉自己早就控制不住内心真正的感情了,敬佩的情感会变化的。


他有些小兴奋的躺在床上,闭上眼,告诉自己要赶快睡着。
不出所料,Peter成功了,他再一次看见自己出现在了半空中。
今天晚上去哪呢?他想。还是先去看Mr.Stark吧。


当身影出现在复仇者联盟大厦的时候,很意外的,依旧亮着灯,Tony和Cap坐在客厅里。
“Tony,这一批新能源的下落还没找到么?如果有人针对这个研究的话,发明出一些有着巨大杀伤力的武器,可能会严重威胁到普通人的安全。”
Tony有点烦躁,也可能是因为睡眠不足导致他的精神不太好。


“我说了,我现在没有太多精力去找他们,我已经派人去查了,鬼知道他们用了什么方法躲起来了。时间也不早了,你还是先去休息吧。”
Stave无奈的摇了摇头,转身走了。
而Peter,在旁边听见了一切。他看着男人眼睛底下明显的青色就知道他一定很累了,可是他却不能休息,还有太多的事情在等着他做。


他付出了那么多,却从来没人可以帮助他让他安心睡个好觉。
Peter忘不了昨天晚上男人痛苦的样子。

“Friday,传那个人照片给我,偷新能源的那个。”
“是的,sir。”
画面上的留着胡渣的脸让Tony最后的耐心消磨殆尽。
“加大搜索力度,明天告诉我结果。“我真得睡一觉了,他想。


Tony今天早上新来的时候感觉其实还算可以,前半夜依旧难熬,但后半夜的睡眠质量却是可观的。他感觉到在深渊之中有一只手拉住了他,一瞬间,所以的黑暗如潮水般退去,只剩下温暖和安心。


然而当他第二天问Friday有没有人进过大厦的时候答案却是否定的。Friday问他要不要调监控,他拒绝了。


不该抱有希望的。
他也不想让失望更多一点。


以至于他失去了一天的好心情。然而只是几个小时的睡眠不足矣弥补身体的疲惫,所以明知道能源很重要,却还是忍不住发脾气。


Peter,到底是不是你?

漂浮在半空的Peter自然不会知道Tony·Stark想了点什么,他的目光盯在了照片上。


或许我可以帮帮他?一个念头出现在了Peter的脑海里。灵魂化后他感觉的到自己好像还有一些特殊的能力,除了之前的实体,顺移,还有一个其他的,像是一种超强的感知。


Peter其实不是一个在有利于Tony的事上会犹豫的人,他再一次闭上双眼,思维在扩散。


找到了。


Peter感应到了偷窃者的位置,然而,当他想进一步探究的时候,他眼前闪过了光。


等他再一次看见眼前的东西的时候,他发现自己已经回到了自己的身体里,外面的天已经泛起了白。
今天是周末,Peter马上起身,他要去告诉Mr.Stark先生!

tbc.
有点短。
下一篇的话,等我确定后会把路标放在评论区的,大概是明天吧。


评论 ( 14 )
热度 ( 153 )

© 柳轶 | Powered by LOFTER